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我的愛好就是 . 吃 2



上次原本已經是預告下一篇是介紹好吃的嘛
可是那時候都發生很多事
而且都是最近的
所以就到現在才放這篇啦
哈哈哈

我可以說已經是一種病態了
吃飯之前一定要先拍一張
不然我會吃不下去
哈哈哈
其實是記錄生活
記錄生活啦
哈哈哈

依舊使用看圖說故事的方式寫
但是沒有照著時間
因為連我自己都忘了是幾時拍的
哈哈哈


之前有一段時間不知道發什麽瘋
突然很愛喝vitagen
每個早上都要喝一罐才去學校
晚上要喝一罐才吃得下飯
哈哈哈
離譜到帶到學校去
裝在保溫瓶里
還放很多冰
哈哈哈

好多年沒吃了啊
其實沒那麼誇張啦
哈哈哈
不過是真的很久很久沒吃了
那天shiyan突然做了帶來給我吃
真的是感動到我都要哭了
哈哈哈
而且那幾天我都去做工讀
沒時間和她們下樓吃飯
這個就是我的午餐了
在班上冒著被學長抓的危險拍的
其實你們看得出來這個是什麽嗎
這個是雞蛋麵包
shiyan先把水煮蛋弄碎再加mayonis
再拿來夾麵包
超好吃的哦
我真的很愛呢
哈哈哈

忘記是考試前還是考試后
在麥當勞趕商業報告
真的做到有點生氣
不是5個人一組嗎
憑什麼只有我在做啊
真不公平的說
那時候真的是吃套餐吃到很膩
所以就叫粥來吃
突然發現
麥當勞的粥也很好吃呢
哈哈哈

這個是jenjarom很有名的紅豆湯
哥哥爲了吃這個特地跑到那裡去
雖然也不是很遠
但真的是嫌車油太多咯
哈哈哈
還好也打包給我啦
我也很久沒吃了
其實在還有媽媽煮的綠豆湯的
但是照片不知道去哪裡
所以就只是在這裡順便提一下
哈哈哈哈
因為那時我在喝媽媽煮的綠豆湯的時候
突然也很想喝紅豆湯
結果隔天哥哥就打包給我了
很巧吧

上面寫了嘛
happy mother‘s day
這個是慶祝母親節的時候的蛋糕
也是媽媽的生日蛋糕啦
碰巧在同一天
其實我想說
我真的很不孝
因為當天我才知道
原來我媽的生日是在5月13號
真的做女兒做到很失敗
不過也不能怪我
因為我家其實都不會慶祝這些的
是那天都買蛋糕了
所以媽媽就提了
不過我以後會好好記得的

wow
青藍色的carlsberg
嘿嘿
很酷吧
是不是沒看過勒
超特別的
哈哈哈
其實是我edit的啦
上次去BBQ的時候喝的酒
我的感覺是
carlsberg真的是好難喝哦
另外一個500ml那個就好喝多了
但是我不知道它是什麽酒啦

每次去住sinying家
我們的早餐都是old town
好像都吃不膩的
而且我每次都是叫一樣的
從來沒變過
但是那天有換飲料啦
不再是巧克力了
可是我忘記它叫什麽名字了
只記得它真的很酸
酸到
我都不會講
小小一杯喝了1個小時多只喝了一半
哈哈哈

之前原本是要去補習的
但是老師忘記
所以就取消了
反正都留校了
shiyan和william就陪我去JJ買lens咯
順便去吃東西
這個是冰點的義大利面
雖然很好吃
但是我吃起來不太像是我平時吃的那種義大利面
飲料看起來很像酒對不對
哈哈哈
其實那個是檸檬綠茶
一開始點的時候沒想到是這個顏色
因為都說是綠茶嘛
應該是青色才對
所以送來的時候有嚇到
但是出奇的好喝
很推薦哦
哈哈哈
怎麼越寫越覺得自己好像是美食家啊
哈哈哈

qiaoen帶去學校的蛋糕
她爸媽去印尼買回來的
因為我真的很餓
所以她就給我吃了
哈哈哈
而且她也不太喜歡吃
因為她說太甜了
很膩
可是我覺得還好啦
雖然是有點甜
但是還是很好吃
看這樣一點點
可是吃了很容易飽啊
我吃完就飽了
哈哈哈

chaiwalla開了蠻久了
但是那時是第1次去
因為主要是上網
所以就隨便叫一樣東西來吃了
叫了就好後悔
我不應該隨便叫
這個真的是難吃到要死
我只吃了兩口就放在旁邊擺美了
不錯浪費錢一下咯
早知道去對面mconald買一杯coke更好
坐多久都不會有人趕

現在看到就好有胃口好想吃啊
kimkary的魚扒飯
看到照片有被吃過的痕跡嗎
哈哈哈
因為我那天真的是餓到頂不順
飯一來我就急急忙忙開始吃了
都忘記要拍照了
吃了兩口才想到要拍
哈哈哈
還有我最愛就是kimkary的這個飲料
士多啤梨蘆薈冰
真的百分百推薦哦
哈哈哈

我這篇文章寫到我越來越餓啊
看到那麼多好吃的
就算是飽著肚子
我也還是想吃啊
我很愛吃這家的義大利面
前兩天去唱k的時候又順便去吃了
哈哈哈
還推薦給qiaoen同學呢
她也覺得不錯哦
哈哈哈

好喜歡這個北海道蛋糕啊
超可愛的說
外面有圓點的圖案哦
看到就覺得好好吃哦
哈哈哈
是qiaoen同學請我吃滴
之後jiawen有問我是不是喜歡吃
我說很喜歡啊
然後她說在JJ附近有賣
好想去買哦
很贊的小蛋糕啊

這個
我要放很大個的打叉給它
不喜歡啊
上次qiaoen跟我說她覺得蠻好吃的
所以就去試試了
結果
yiekkk
真的很不喜歡勒
哈哈哈

baskin robbins
我的最愛啊
哈哈哈
和sinying還有zoey同學一起去吃的
那天我們吃的東西都一模一樣啊
一樣的ice-cream flavour

還有一樣的晚餐
連飲料都是一樣的啊
哈哈哈
這個是在playground cafe吃的
照片看起來是不是很高級
哈哈哈哈
其實只是很平價的義大利面而已啦
哈哈哈

haizzz
old town again
假期自己一個人跑去T.S.的時候就是吃這個
叫什麽名字我就忘記了啦
但是是不錯好吃的
而且一點都不貴啊
不過可惜了
我那天沒有胃口
所以只吃了那麼一點就吃不下了

starbucks新出的
mocha cookie crumble frappuccino
很不錯哦
應該是說
超好喝的啦
哈哈哈
我決定了
以後就喝這個了
哈哈哈

starbucks again
哈哈哈
還有
apple multigrain muffin
第一次吃
但是我給它不好的評價
好難吃
哈哈哈
maybe是我不適合吃這個吧
因為我看到有人叫了好多哦
結果才決定試試
沒想到
haizzz

famous amos
我覺得這是最好吃的餅乾
哈哈哈
每次看到都會想買
這個是姐姐買給我的
嘿嘿


你們覺得哪裡一樣最好吃呢
哈哈哈
快快來留言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