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R A I N N Y



rainny
for you

前幾天
我無意間在facebook看到這麼一段話
腦海中馬上就冒出你的樣子

不論曾經多麼要好的朋友
有時候就是這麼不知不覺的走遠了 陌生了
我們除了無奈
也只能接受

你感覺到了嗎
其實我不得不承認
我們真TMD的走遠了
現在只可以用
曾經
兩個字
來詮釋 來解釋
我們"曾經"真的是超級好朋友
吵過架
最後卻還是好好的那種好朋友

用再要好一點的名詞吧
大家說
這種叫做好閨蜜
你同意嗎
哈哈哈
你一定同意的啦
不同意的話
我會很難過的
哈哈哈

想想
我們當了那麼那麼久的超級好友
但是卻沒做過什麽
值得回憶
或是特別深刻的事
是吧
還是其實有
但是我忘了
有嗎有嗎
好像沒有厚
怎麼我們那麼差勁的
哈哈哈
去看看這個微電影吧
希望你想到的是我
因為
我想到的是你
我的好閨蜜
=')



ps
你結婚的話
我一定會去的
說什麼都會去的
呵呵


2 条评论:

  1. 沒辦法形容看到這篇以後的感覺,
    真的很開心 很幸福 也很溫暖 ! :)
    我很珍惜我們的友情,現在也一樣 ! :D
    真的很想念你呀 ~~~
    哈哈 雖然很多日子都不能在你身邊給你打氣加油
    很多快樂難過沒辦法及時和你分享,但我真的也知道你就是我的閨蜜!<3
    我愛你啦啦啦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呵
      一篇文章就開心成這樣啊
      傻傻的你
      哈哈哈
      X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