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我要當 . 乖小孩




當一個乖學生是我現在最想做的事
雖然我知道我沒壞到哪裡去
但是就是很愛做一些違規的事
例如
上課帶電話 常常不帶書 抄功課 上課看小說不聽課 儀容不整
好像都是些小事情哦
又不是打架鬧事
哈哈哈
但是很想把這些改過來
現在
我把這些事統統倒過來做
不帶電話 把書帶齊 功課自己做 上課不看小說
這些事或許對很多人來說
就是很普通的事
但是對我來說已經是很大的改變了
我不知道我可以這樣多久
但是希望可以很久
哈哈哈


上課才兩天老師就給功課了
而且還是英語作文
幸好不是馬上交
回家可以用google幫忙寫翻譯
哈哈哈
不過很衰
一直很難上到線
過後一上到網就馬上先把英語作文解決掉
連fb都沒開耶
而且我明明就知道並不是那麼趕著交的
真的很努力吧
哈哈哈哈
想要先養成馬上把功課做完的習慣
這樣對自己比較好
是吧
呵呵呵


今天的早餐是麥當當呢
哈哈哈
謝謝shiyan同學叫人幫忙打包啦
希望明天的早餐是米粉
哈哈哈
不過最好不要太辣
等下我受不了
我是要改變 是要學吃辣
可是不能太辣啦
哈哈哈


最近天天早上一罐vitagen
今天拿到白色低糖的
沒什麼味道
哈哈哈
以後不要買那個了
大家看
今天才第三天
我就帶這麼多書去學校了
真的好重哦
而且爲了不要浪費時間等巴士繞來繞去
我就自己走路回家了
書好重 太陽很曬
幸好我沒有暈倒在路邊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