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S P M



大家好
我又來更新了
這個部落格我開了半年了
之前都是比較久才會更新一篇
可是現在卻常常更新
你們發現了么
呵呵呵
這篇已經是這個月的第6篇了呢



這幾天的心情有點沉重
無助的感覺
一而再的靠近我
突然不知道該怎麼辦
第二次這麼的掙扎
之前也試過這樣
在初三的時候
要決定理科文商的時候
我沒有後悔當初的決定
但是
現在又面對抉擇
我不知道該怎麼選
原來
我也是一個優柔寡斷的人
我第一次那麼覺得



決定要考
我就必須全力以赴的考好來
因為把錢把時間花下去
我就沒有退縮的餘地
到那時候
我知道
我沒有說放棄的權力了
但是
我怕我自己堅持不了
真的好怕好怕我自己不能一直堅持下去
一年
說長不長
可是
也不短
一年其實很漫長
如果我努力學習的話
但是
我不是一個學習能力強的人
常常要很努力才可以拿到現在這個不算太差的成績
我不知道我還會努力多久
這樣真的好累
我不想考SPM
之所以會掙扎到現在
是因為我不知道它有多重要
有些人說 很重要 非考不可
有些人說 不考也沒關係
我要聽誰的呢



其實我知道
如果我以後要出國念書的話
SPM不用考也沒關係
但是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以後的我想怎樣
有好多事我都還沒想好
隨便決定的話又怕自己將來會後悔
誰可以告訴我
我該怎麼做



現在
我失業了
我想找多一份工作
也已經找到了
待遇比之前的還要好
但是
如果我要考SPM
就要去補習
要去補習
我就沒多餘的時間去做工了
再加上
要考這個SPM還要去外面補習
要交補習費 考試費
一堆亂七八糟的費用
加起來不少錢
我不想浪費媽媽的錢
我知道錢不容易賺



如果
我說如果
我一個不小心的把考試搞砸了
那麼
一切就毀了
一年來的付出就那麼毀了
我不敢保證我可以拿到好成績啊
我不敢保證我不會在中途放棄啊
我不敢保證我能兼顧工作考試啊
真的不敢保證



寫到這麼差勁的文章
我真的不想放上來
但是
我真的很希望
有誰看到后可以幫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