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開學 . 第一天



今天早上差一點睡遲啊
幸好我調了很多個鬧鐘
不然就慘了
哈哈哈
因為有一點睡遲
所以就來不及吃東西了
只好拿一罐vitagen一路走到巴士uncle家一面喝
可是大概8點的時候
我就感覺胃痛了
幸好今天我有帶chocolate去學校
哈哈哈哈
一面聽老師講廢話一面吃


還有啊
今天上到巴士的時候看到很多新生
那些小妹妹都長一個樣
襪子穿到高高的
裙子長長的
然後衣服塞到很裏面的
突然懷念起我初一剛進學校的時候
哈哈哈
我以前也是這樣的嗎
那看起來一定很蠢
哈哈哈哈
看到那些初一的新生
感慨啊
我竟然已經高二了
我竟然已經17歲了
到現在我還是有點接受不了
可是事實上就是這樣
哈哈哈


之前很多人就說了我們今年的班導是林振洲老師
大家都開心死了
但是換不換老師對我都沒有影響
因為我是乖學生呢
哈哈哈
反而
給他教我更加壓力
因為我的體育真的是差到我自己都沒臉說了
給他教我想我可以去撞牆了吧
還有啊
還我潘鳳清老師啊
雖然我很怕她
但是無可否認的
她是一個很好的老師啊
我要給她教啦
國文已經夠差了還要換一個馬來老師來
是想讓我國文不及格嗎
天啊
我感覺我前途一片黑暗啊


還有
今天又多一個人跟我說他不要考spm了
害我原本就不太穩定的心
現在越晃越嚴重
我也好想好想不要考哦
要怎麼辦呢
我又不能問家人的意見
因為問了也白問
我好掙扎哦
有誰可以救我
我快淹死了
哈哈哈哈
真煩


今天兩點放學
可是四點才到家
真的是累死了
我明天一定要換巴士
要不然每天第一個上巴士
可是要最後一個回家
我會瘋掉
真的
浪費在巴士上的時間太多了
不想讓它加倍
我明明一個小時就可以到家了
爲什麽要浪費
今天回到家竟然累到連電腦都不想開
就這麼睡著了耶
可想而知
我到底累到什麽程度


昨天在fb po了一個status
“希望明天沒有我想像中的糟”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到底這個糟
是要怎麼樣才叫糟
呵呵呵
很奇怪
但是今天感覺還好
就是很平凡的校園生活
跟以前一樣
希望可以就這樣過完剩下的兩年
我只想安安靜靜的過
哈哈哈
不過很希望我們可以做到一件事啊
就是
到一個比較遠的地方旅行
我們都從初一說到高一了
今年已經高二了
剩下的時間都不多了
剩下的兩年很快就會過了
所以希望我們可以做到
留下一點回憶嘛
哈哈哈
重點是要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呵呵呵


開學后
會有很多事情要做吧
或許以後就不能再這樣常常打文章了
現在幾乎是一天一篇啊
真的很像日記
哈哈哈
大家祝福我吧
希望以後的日子不會太難過


雖然上課有點來不及了
但是去學校之前還是要拍一張滴
哈哈哈
紅色的書包看起來很顯眼
哈哈哈
毛毛的很可愛
上課睡覺又可以當枕頭
一舉兩得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