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Y E S . O R . N O



剛剛愛琳又介紹了我一部電影
[ 想愛就愛 ]
也是一部泰國電影
英文名字叫做
[ yes or no ]
劇情其實還蠻感動的
但是我沒哭
可能是因為我沒有touch到吧
呵呵呵
這部電影是說同性戀的故事
所以我沒有像是看 [ 初戀這件小事 ] 時的那種心情
但是還是想推薦一下
這也是很不錯的戲哦


雖然劇情沒有感動到我
但是它的主題曲有
歌詞完全是我的心情
很棒的歌
如果是華文版的就好了
我一定會愛死這首歌的
這次沒有寫大概介紹內容哦
懶惰寫
有興趣就自己去看吧


主題曲
[ 對視 ]
你有没有感觉到
到哪里都有人注视着你
每一天都把你放在心上
想放很久
假如能靠近你
要告诉你我的心想着你
凝视我的双眸
就会明白我内心的波澜
是否看到我眼中的寂寞
是否看到我眼中深藏的你
可以感受一下吗
我内心的想法
一直注视着你
这种感觉不曾有过
我只求一次
你会转身看到我 就好
只要一个眼神告诉我
你怎么看待这份感情
不奢望我们能在一起
只是想让你知道

這是原版的 [ 對視 ]

這個是改版的 [ 對視 ]


一個美 一個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