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N E W . C L O T H E S



時間飛逝啊
真的又過一年了
沒想到啊
什麽爛開頭
寫太多文章了
變到突然不會寫了
哈哈哈


新的一年又來了
我是覺得很爽啦
因為又可以光明正大的買新衣了
哈哈哈
這次的新年衣的數量不知道有沒有破去年的記錄
我已經忘記了啦
不過感覺應該是沒有啦
因為今年真的買到很多
可以從初一穿到十五去
很誇張厚
可是是真的啦
哈哈哈
買到我很爽
但是也花了很多錢
幸好我不是那種愛名牌的女生
不然一定更死
哈哈哈


那天和朋友在班上討論新年衣的時候
才知道
原來很多人都是在新年前幾天才匆匆忙忙去買的
所以都買不多
還有人根本買沒有幾件
我是大概新年前一個月就會開始去買了
慢慢買 慢慢存
現在才會有那麼多新年衣的
突然覺得有點好笑啊
別人是存錢
我是存新衣
哈哈哈
而且她們都是買了新衣很快就會穿了
我不會的咯
說是新年衣我就是到新年才穿的
呵呵


剛剛在fb看到有人把她的新年衣拍了upload上去
看了就突然想寫這篇blog
哈哈哈


大家請看
這些就是我的新衣啦
我自己看了就覺得爽


排排坐吃果果
褲子一共9件
會不會太多?
還是大家覺得其實很少?


其實還有一件
不過不懂要怎樣擺就算了
哈哈哈
衣服一共15件
好像要去擺地攤了
呵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