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我討厭 . 生病



我記得我小時候是很喜歡生病的
因為不用去上課
呵呵呵
小孩子好像都是這個樣子哦
但是
不太記得是從什麽時候開始
我變得很不愛生病
應該
是從初中開始的吧
因為沒去上課要去申請
很麻煩
沒有申請的話
又要扣操行分
所以
應該是從那時候開始就很不喜歡生病了吧
再加上
一天沒去學校功課就多得嚇死人
讓我更討厭生病了


這幾天
天天硬撐著去學校真的好辛苦
這次應該是破紀錄了
病了一個星期了
到現在都還沒有好
原本是要好了的
怪自己忍不住
跑去喝冰水
過後就開始發燒了
一開始是喉嚨痛
痛到想哭
然後是發燒
明明沒有開冷氣沒有開風扇
卻冷到想死
再來
傷風
晚上根本就不能睡覺
因為很難呼吸
現在
我非常好
但是
我失聲了
TMD失聲了
早上去到學校開口說話的時候
才發覺我根本說不到話
一整個悲慘
跟朋友講話都是用寫
要不然就比手畫腳
超像白癡
而且不懂從第幾節開始我就頭痛
痛到不想講話
要講也講不出來
真的是第一次講不出話來
就算能夠說
聲音也一整個變調
難聽死了
因為她們一直在笑
乾脆就不要講了


生病這幾天以來
我總覺得衰神愛上我了
一直纏著我不要走
不過
應該是衰太久了
所以幸運之神捨不得了
就讓我遇到會讓我感到開心的事
我的確很高興
但是也有點無奈
不要問我爲什麽
我也不知道
就是感覺不太真實
我想
我應該是開心過度了
謝謝你的關心
我很高興你有注意到我




都是這個惹的禍
我會生病就是從這罐chocolate開始的



之後趕快吃喉糖補救
一天就把這些吃完了
很厲害厚
不過蠻有效的
吃完了喉嚨也不太痛了



不要以為那是果汁
因為我覺得我比較像是在喝整瓶藥水
尤其是紅色那罐
藥水味超重的
可是又有點酸酸的
勉勉強強的喝
因為shiyan叫我喝完紅色的
橙色的我還可以接受
因為有點像是菊花茶
很好喝
其實我不知道這兩罐是什麽東東
可是是shiyan同學帶給我的
我就喝了
喝了整天還剩這麼多
哈哈哈
謝謝shiyan同學早上早早起身幫我準備哦
呵呵呵


大家要保佑我可以在新年前好哦
因為
我新年又要去泰國啦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