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因為無聊 . 所以寫blog



糟糕
我寫blog寫上癮了
得空沒有事做的時候會寫
就算很忙很累還是會寫
反觀我幾個有寫blog的朋友啊
常常一個月只有一篇
要不然就是一篇都沒有
有些無奈啊
尤其是你
張愛琳
哈哈哈哈
開玩笑啦


有時候會有人問我
做麼你那麼多東西寫的
如果叫我寫的話
我都不知道要寫什麽
有時候我會想
做麼你們沒有東西寫的
如果叫我寫的話
我會有很多東西寫的咯
哈哈哈哈


我不明白爲什麽他們會沒有東西寫
其實生活上有很多事都可以寫的嘛
就當作是一種分享啊
什麽東西都可以寫的啊
寫今天去哪裡玩了
很開心啊
或者不太好玩啊
寫今天看了一部新電影
很好看啊
還蠻推薦的啊
寫快開學了
心情差
超不想開學的啊
明明就有很多事情可以寫的
像我
發生了什麽事都會寫在這裡
我覺得還蠻好玩的
因為我現在看回幾個月前的文章會在電腦面前狂笑
哈哈哈哈


今天其實沒什麽東西要報告
只是純粹想更新blog而已
所以
就更新了
哈哈哈


寫寫下突然想到
我有東西要報告啦
我忘記星期幾了啦
反正就在假期里
我買新電腦啦
其實不是我買啦
是媽媽買給我啦
哈哈哈哈
是白色的哦
整個很有氣質的說
呵呵呵
不過我怕很容易會黃掉啊
會嗎
因為其他兩個顏色我都不喜歡
所以就選白色了
再加上我最近都走氣質路線啊
衣服 鞋子都買比較淑女的
看到稍微有型一點的都沒買
哈哈哈哈
一直告訴自己
氣質啊氣質
絕對不買在氣質外的東西
哈哈哈哈
瘋了我


還有啊
前幾天和qiao en回學校買書
買書的時候
我還跑去拿高一的書
OMG
原來我還沒從
"我竟然已經高二了"
這個事實中醒過來
差點買錯書
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去jj啦
對了
忘記說一件事
我那天在jj買一雙鞋
回到家才發現
兩只鞋不一樣顏色
我當下傻眼
那天就順便拿去換啦
可是沒有size了
那個人就叫我留電話號碼
要從別的分店拿過來
我有點懷疑
真的能嗎
不過算啦
反正也沒其他方法了


過後就我們去唱k啦
今天沒有喉嚨痛
但是還是唱不好
好像有什麽卡在喉嚨那樣
哈哈哈哈
不管啦
反正唱不好qiao en也不會笑我
因為她那天也是這樣
哈哈哈
還有啊
她那天不懂發什麽神經
喝水喝到一半突然問我
你知道我在喝什麽水嗎
我看到好像有一點黃色的
可是房間太暗看到不是很清楚
我就講在喝茶啊
她問我喝什麽茶
我非常順口的就說
菊花茶
哈哈哈哈
結果她整個無言的看著我
因為我猜對了
哈哈哈哈

唱k的時候拍的
奇怪
我很喜歡這張的
可是不知道做麼
fb沒人按贊的
哈哈哈


唱完我就陪她去popular買書
原本她想買九把刀的 [ 冰箱 ]
但是賣完了
她就問我還有什麽書好看
我就幫她選了一本
穹风的 [ 不是你的天使 ]
個人還蠻推薦這個作者的
因為之前看過他很多書
都覺得很不錯
最後因為有35%的discount
所以我自己也買了一本啦
也是穹风的
[ 告別的年代 ]

因為這句話
所以我連考慮都沒有
就買了


我今天真的很無聊
所以就坐在電腦前打這篇無聊的文章
還拍了照
可是很醜
可是我還是放上來了
哈哈哈
我寫完了
沒想到隨便寫也那麼長

一面吃西瓜
一面打blog
還可以一面拍照
哈哈哈

我的眼袋好恐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