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4日星期二

H A P P Y . N E W . Y E A R



先和大家說聲新年快樂哦
祝大家可以拿到多多大大封的紅包哦
呵呵呵
另外要祝那些有賭博的同學
祝你們贏大錢啊
哈哈哈
我對你們那麼好
還幫你們祈禱耶
贏錢記得分一點給我啊
哈哈哈哈


好了
言歸正傳
昨天是除夕夜
可是我沒有吃到團圓飯吶
不要說團圓飯
我連晚餐都沒吃
可憐到
所以
請那些可以吃團圓飯的同學要珍惜啊
你們很幸福
還有哦
昨天是我二哥的生日耶
祝他生日快樂啦
爸爸買了一個藍莓蛋糕給他
還有一個大紅包
爽到他
哈哈哈
吃了蛋糕
姐 二哥 還有我 
我們三個就一直在那裡講人家的八卦咯
其實不是人家啦
是家人
哈哈哈
我們講大哥的八卦
因為他昨天帶了一個貌似新女友的人回來
我姐就在那裡一直問問問咯
我和二哥就跟她講啦
不過我們也不是很清楚啦
隨便講
然後姐還說那個女的看起來好像狐狸精哦
很有心機的樣子
哈哈哈
說話真毒啊
哈哈哈
姐姐要回家之前就有給我三個紅包
要我分給他們兩個
還有一個是我的
結果我拿來摸摸一下
做麼有些很厚有些比較薄的
我就問她咯
結果她講因為有些錢是很散的有些比較大張
我直接沒有力掉
哈哈哈
拿紅包給我的時候她還有講一句話
我覺得夠力好笑
“阿gor女朋友的啊
erm
不用給她啦
我跟她又不是很熟”
哈哈哈
很好笑咯她
昨天因為沒有吃到團圓飯
所以一直很火滾
最後給她這樣弄一下就沒那麼氣了
哈哈哈
其實昨天我原本是有的吃的
只是給幾個沒有腦的客人弄到沒得吃了
一開始真的很生氣啊
不過還是算了吧
新年嘛
生什麼氣呀
對不對
哈哈哈

早上到頭髮店就拍了
陽光不錯
哈哈哈


然後今天是年初一啊
早上很早就自動起身了
剛剛起來哥就問要不要去看電影
媽媽一開始說不要的咯
說先去吃飯先
我們今天早上是去kheng吃
去到的時候他們才剛剛開店呢
我叫了面粉糕
可是又很想吃帝王面
所以兩個都叫了
哈哈哈
跟媽媽share
因為她不知道要吃什麽
吃到一半的時候剛好遇到vay
好巧的說
哈哈哈
過後哥就問多一次媽媽要不要去看戲咯
媽媽說去還要花錢哦
就不要咯
結果我哥就一直叫媽媽去
跟她講錢他出
然後又跟我講一人出一半
我直接暈倒
我都是ok的啦
幸好最後媽媽有講要去啦
哈哈哈
我們大概12點就到了
我哥說要看i love HK
我就去買票咯
我買到3點半的結果給他們罵到半死
因為要等很久
哈哈哈
我們3點就跑去戲院等了
過後我看到很多人買那個阿炳的杯
我就一直亂我哥叫他買給我
哈哈哈
他一直講我幼稚
可是最後還是有買給我啦
哈哈哈
最後我想說的是
大家不要去看i love HK啦
不好看的

今天去sunway的look
最愛我的鞋了
紅色的真的很喜歡
今天還有人指著我的鞋子說很好看呢
呵呵呵
蠻開心的
在戲院的時候
一買到那個杯就叫媽媽幫我拍照了
哈哈哈
在車上拍的
我要心想事成
嘿嘿嘿



回到家沖個涼就出去吃東西了
今天晚上吃火鍋
姐和小肥婆也有去
一直拿著姐姐的電話在那裡拍照
哈哈哈
大概9點醬我們就去東禪寺啦
可是好多人啊
一直找不到parking
里面也很多人
要找一個沒人的地方拍照都難啊
最後就隨便啦
會拍到其他人也不管了
哈哈哈
我拍了很多照片一下
呵呵呵
11點多到家就叫姐姐跟我弄指甲
講了很多天今天終於弄到了
哈哈哈
但是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啦
勉勉強強收貨咯
哈哈哈

OMG
在姐旁邊我一整個就是肥
真的要去減肥
哈哈哈
臉上的痘痘越來越嚴重
我不知道要怎麼救了
真糟啊
換look了
但是還是穿回同一件褲子
哈哈哈
這件條紋背心是在泰國買的
所以應該不會跟人撞衫
呵呵呵

大家都要做好事哦
哈哈哈
在新的一年里
你們許願了嗎
你們的願望是什麽呢
希望大家不管許什麽願望
都可以心想事成
我自己當然也是
哈哈哈
走到一半就開始自拍了起來
哈哈哈
在水池邊
你們有看到魚嗎
和媽媽一起自拍
哈哈哈
大家都沒有看過我媽媽吧
我們像臉嗎
呵呵呵
手上的冰淇淋是小肥婆吃不完硬塞給我的
姐姐看到照片就說
我好像在幫冰淇淋打廣告
哈哈哈
姐在幫我弄指甲
閃閃發亮
姐的也是一樣的款
但是顏色不同
完成品
我覺得姐弄到好隨便哦
但是隨便啦
哈哈哈
弄了之間就要小心做東西了
不然容易刮花


明天的這個時候
我應該是在去著泰國的路上吧
哈哈哈
bye bye啦
我寫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